接下來....我要說的事..
是我的親身經歷....還有另外三位當事者

這一天,一樣呆在研究室快樂讀書
剛從廁所撒完一泡熱呼呼的尿
走回研究室的路上,電梯門開了
瞄了一眼,沒人ㄟ?!
:一定有人剛剛按錯啦:
心中這樣想著正沒做理會處,門又開了‧...

不..不.對阿!?又沒人怎麼開了
:好有趣阿:
開了研究室的門要睪旭看
~睪旭,你看電梯門自己開了ㄟ~
睪~你不要騙我了,我不會相信你的#$&%一定是你按的︿%&(~
:痾..我說的是真的咩:
不過說也奇怪...門不再開了
:有人看,他害羞吧= =:
 
========================

忙完一天的工作,終於到了回家的時候
大家收完東西一打開研究室的門
電梯門是開著的!
雜聲~電梯來接我們ㄟ~~有人按電梯嗎?~~門自己開了ㄟ~
電梯門又緩緩地關起來"碰"
有人反應比較快,趕緊又按了↓鍵

同一座電梯門又開了,但是
電梯上方的指示燈是↑
(↑表示電梯還要往上走。照理來說,電梯應該是到有人的最高層再往下走)

大家開始毛起來
雜~怎麼回事~~好像不是我們按的~
這時,電梯門又關的同時另一邊電梯開了
按鈕的燈↓暗了(這邊才是我們按的電梯嘛)
:那!另一邊呢:
瞬時大家都有相同想法,不約而同眼光移過去..‧.
"喀喀"門開了
睪旭的餘光瞄到鏡子中的像

睪~ㄟ!九樓的鈕是亮的~
..整個涼意從背脊直侵腦門..
(很明顯不就是裡面的人要到九樓
但是在等三樓的人出去或...進去嗎??)

靠~~!!嚇到大家趕緊衝到另一座電梯
到了一樓湧出電梯,發現

另一坐電梯還在三樓
"咖搭,咖搭"...等你搭入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