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重新回到了過去待過的學生餐廳
一切那麼熟悉又陌生
"大叔,大哥我來上班了"
大叔爽朗的個性還是沒變"我們優秀的台東帥哥終於回來啦"
大哥則邊揮鏟邊對我報以淺淺微笑

離職到現在..
餐廳的變革可說是相當之大
我從過去只做內場,到現在只做外場
很多都得重新學起
昨日帶的新人
今日換他們帶我這個新的舊人

站外場可說既緊張又刺激
收錢收到手軟沒話說
零頭都要算真是折騰死我這條老命
-忽然想起暑假跟黨員們回到台東高中福利社吃飯
阿姨那雞歪的態度,吃得超嘔 -
不自主露出我的笑容伸手接過對方的便當盒"您好"
就是為了讓對方吃飯吃得開心
-糖好貼心-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
下次來餐廳吃飯如果遇到我站櫃檯
請記得對我說"不用找了,其他給你當小費"

如同威任說的
曾是學餐人,終生都是學餐人
他做的決定雖然也有迷惑、怨天
但很快的,他確信他的選擇
所擁有的,是用錢買不到的
雖然他在msn完全忘了我是誰
但我要說"有你才有完整的餐廳family"
還有,盈小甄美眉你說什麼跟我上班很有喜感
我可是很認真的態度說

順帶一提
我看到梅利號出現
泪,差點掉下來
有夥伴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