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
跟圖書室的梅學姊講超過五句話了
"妳要先吃嗎"
"你先吃,等等才有時間顧櫃台"
"那我先進去吃囉?!"
"好"
每次我都想打破這樣的僵局
我想是走圖書館學的學姊都比較文靜(也比較冰)
除非是需要幫忙,否則多說一句話也怕吵到讀者似的..冰

這一天終於逮到機會只有兩個人在
一方面..
感到空氣異常凝靜壓得我喘不過氣
另一方面..
我咀嚼食物的聲音因為第一點而過份大聲
所以我在背負壓力又害羞的複雜心境下
跨出了這一步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認為我在把妹(姊@@")
錯!錯!!錯錯錯!!!

我發現..其實學姊跟我很像
不太會主動跟人聊天
但是當聊開的時候..她也是會不知不覺分享許多東西的

我之前一直以為她在忙什麼大事業
下班的時間準時到一個準時的地步
現在才知原來是要去看baby啊
(This is 母愛)
和她聊過之後
我也對我現在的事業充滿信心

多了baby後發現每月可以存到的錢越來越少
現在的收入似乎不太夠(現在都不夠,以後怎麼會夠)
想要兼差又有心無力(一下班就要教育小baby)
更慘的是..baby的聽力出現聽障的情況(以後的醫療費可觀)
真的為了錢陷入愁雲慘霧(講到眼眶紅紅..害我不知所措)
現在的她真的只能賺多少花多少
既不能開源也無法節流..
一旦自己病了..我不敢幫她想像

這些的這些
不就是我現在在作的事嗎
要是她早點作這些事
不就可以快快樂樂的跟學弟聊天
也不用整天心思都在這上面..讓學弟誤會了嗎

經此..
我決定一定要幫助更多的人
讓這樣的事不再發生
可以嗎
yes,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