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回南部老家,

帶著新入手的GF3沿途亂拍。

P1000647.JPG  

P1000650.JPG    

堂弟從上班的地方帶回來的無辜大眼貓

以前認為貓很靈動應該很難拍,沒想到他乖乖的讓我拍(還是不想理我?!!)。

 

P1000651.JPG    

趁拜祖先的時候用特殊效果,有不一樣的感覺

 

P1000645.JPG  

觀光聖地-大崗山,表哥、嫂的店


龍眼乾產地直銷完全採用傳統古法製造而成的 ,使用大塊的龍眼木烘焙,

及小火的方式慢慢煙燻, 使龍眼乾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龍眼木香味,烘焙的時間要好幾天,

所產出來的龍眼乾色香味絕佳,跟一般市售用機器烘焙的口味差異極大。 

齁齁,既然在部落格這麼介紹了,就來去看一下

P1000644.JPG    

一個個的窯讓我想到烤地瓜

 

P1000641.JPG    

▲爬到窯頂可以看到烘烤龍眼的窟

現場真的蠻大的,但是請看第一張圖那招牌也太小一個= =+

馬上反應給他們的時候聽到驚人的消息!!!!!

他們要成立個「XX故事館」,而且已經有媒體要來採訪了~

"之後還有個親子體驗課程" "還有..."

哇啊啊~不要再說了~~在我小小的心靈裡頓時出現未來的想像圖

遊園圖.bmp      

靠~有沒有那麼誇張,各位看倌要參觀趁現在草創期卡緊來喔~

不然到時要看個龍眼、蜜蜂、吃個蜂蜜,還要花N個小時排隊搭遊園巴士喔~~!!!(逃

 

不囉嗦,有興趣自己去部落格看,

大崗山清順養蜂場

另外,老闆娘的照片我就自己先抽掉了,

到時紅了,我又可以來寫一篇「當年的老闆娘」,哈哈哈!!!

 

中秋假期最後,就在我滿足地踏上歸途,

竟然讓我在南部某客運站裡發現到這個!!!

 

P1000654.JPG  

噗~

亂世出豪傑,二話不說~衝啦~~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